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新聞發布

滿額禮大fun送,摸彩拼振興 南區更生振興市集接捧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079

法務部與臺灣更生保護會為協助更生商家渡過疫情難關,並落實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請各部會持續加油,就三倍券領取、發放,研議更好的服務,讓三倍券能更刺激經濟及更好用」之指示,繼7月29日於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辦理北區更生振興市集,於8月7日假高雄悅城購物廣場辦理南區場次,此次包含更保高雄、橋頭、嘉義、臺南、屏東、臺東、澎湖等分會更生商家均共襄盛舉。法務部蔡清祥部長、臺灣更生保護會邢泰釗董事長專程南下,除感謝社會各界公私協力,促成市集的舉辦,並呼籲社會大眾能善用手中的三倍券,踴躍前往購買更生商家所製作的優質商品,伸出援手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更生商家,讓他們的更生之路能夠順利繼續走下去,而消費後還能參加滿額贈獎與摸彩,機會難得。

蔡部長致詞時,首先肯定臺灣更生保護會在短短一個月內規劃辦理三場次的更生振興市集,過程中有政府與民間資源的共同投入,就如同此次防疫作戰亦是政府與民間齊心努力,方能有國際社會矚目的成果。而在防疫新生活階段,配合政府「振興經濟」的政策,法務部與臺灣更生保護會推動更生振興市集,希望幫助在疫情期間,堅持努力,不被困境打倒的更生商家,有機會展現自家優質的產品,讓外界看到更生人的努力,也希望社會大眾能不吝伸出援手予以幫助,運用手中振興三倍券支持更生。符合行政院蘇院長所說「振興三倍券是好領、好用、好刺激、最溫暖」,能讓更生朋友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和支持。

為協助更生商家爭取三倍券商機,法務部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在振興三倍券發放初期舉辦三場次更生市集,後續預計8月22日假彰化田中景崧文教園區辦理中區場次。而在更生振興市集辦理之後,法務部各地檢署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各分會仍將持續藉由各項活動,協助行銷推廣更生商品,同時希望社會各界能共同參與,一起幫助更生人自立復歸。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