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新聞發布

春節送暖,蔡清祥部長除夕訪視新店戒治所,慰勉矯正同仁辛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484
春節送暖,蔡清祥部長除夕訪視新店戒治所,慰勉矯正同仁辛勞

法務部蔡部長清祥體恤矯正同仁辛勞,特於今(24)日下午5時許在矯正署黃署長俊棠等陪同下,前往法務部矯正署新店戒治所,慰勞春節期間仍須堅守崗位執勤的矯正同仁,並與同仁一一握手致意,表達感謝。蔡部長現場也致贈春節期間同仁的伙食加菜金,並與留守同仁們一同圍爐餐敘,使同仁在除夕也能感受部長的關懷及法務部大家庭團圓的氣氛而提振工作士氣,倍感溫馨。


蔡部長慰問同仁時提到,矯正工作性質特殊,必須全年無休輪班戒護收容人,辛勞程度並非一般工作可比擬,同仁們始終堅守崗位,令人感佩,也期許大家新的一年持續秉持工作熱忱,用心幫助每一位收容人能夠成功復歸社會。最後就在部長與同仁們互道恭禧及期許新年繼續攜手努力下,順利完成此次慰勞行程。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