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本部電子公布欄

法務部公開甄選法制司約聘助理研究員2名甄選公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750
  • 機關名稱:法務部(法制司)
  • 職務列等:無
  • 職稱:約聘助理研究員
  • 職系:無
  • 名額:2
  • 工作地點:法務部(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30號)。
  • 資格條件:
  1. 國內外法律系、所畢業。
  2. 積極熱忱、負責盡職、思慮縝密、善溝通協調。
  3. 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程度相當之訓練或工作經驗者或具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影音編輯、簡報製作者尤佳(請附相關證明文件)。
  • 工作項目:
  1. 辦理結論性意見與建議之落實及管考業務。
  2. 辦理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幕僚、法規檢討及國家人權行動計畫業務。
  3. 辦理兩公約人權教育、人權指標與國家報告及國際審查業務。
  4. 其他交辦事項。
  • 聯絡方式:
  1. 意者請檢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簡歷、最高學歷證書、相關證明文件及自傳,於報名信封上註明應徵「法制司約聘助理研究員」及上班時間聯絡電話、下班後聯絡電話、通訊地址,於111711日前(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逕寄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30號法務部人事處考訓科收。
  2. 請依前述規定報名,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3.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4. 本次徵才均由本部就應徵人員中擇優錄取,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部得予從缺。
  5. 資格符合者視需要另擇期面試或業務測驗,並視成績候補名額4名,候補期間3個月,不符資格者請勿寄送。全部報名資料恕不退件,錄用者名單將於核定後另行於本部網站公告https://www.moj.gov.tw/2204/2645/2694/2695/
  6. 本職務月酬標準為376薪點(折合金額為新台幣48,767元),本職缺聘用計畫期間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11831日止,另由機關視工作表現情形決定是否續聘。
  7. 如有報名或甄選方面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02219101892735黃小姐。如有工作項目等相關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02219101892133許專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