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司法保護苗圃

福報GO!歡喜結緣見商機—法務部結合佛光山「福報購」行銷更生創業商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7583
福報GO!歡喜結緣見商機—法務部結合佛光山「福報購」行銷更生創業商品 為向社會大眾促銷優良的更生商品,讓民眾看到更生業主努力的成果,法務部特別商請佛光山「福報購」(購物網站)同意協助行銷更生人與馨生人創業商品。在更保分會推薦及福報購篩選下有8位更生業主及1位馨生人業主入選。「福報購」並於103年3月13日下午假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辦廠商進駐說明會及教育訓練,開啟網路行銷更生商品的新里程。 為了協助更生人開啟新生,法務部長期將協助更生人創業及拓展商品行銷管道列為重要工作。而公益行善,協助弱勢業主也是佛光山「福報購」網站平台開辦的原始初衷,民國102年開闢「莫拉克風災重建專區」,輔導及協助災區居民商品行銷,讓災民能夠在經濟上自給自足。因此當本(103)年2月12日法務部保護司黃副司長怡君與業務科一行人南下高雄拜訪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洽談更生人輔導及協助事宜時,即獲得佛光山世界總會秘書長慈容法師慨然允諾。雙方立即指派聯繫窗口,並發揮最高效率,於短短一個月內完成商品調查、業主聯繫、辦理說明會及商品上線教育訓練等籌備工作。 3月13日廠商進駐說明會由佛光山人間福報總經理永懺法師主持,計有7位更生業主親自或派代表出席,原負責輔導的更生保護分會人員也都陪同到場,以行動支持。法務部保護司及臺灣更生保護會總會亦派員與會,以示重視。保護司彭科長代表致詞時表示,福報購一向嚴審廠商、精選商品為消費者把關,堅持給予消費者最優質的商品,普遍受到社會大眾高度的肯定及關注。對於本次無條件地讓更生商品加入網站銷售,除代表法務部表達由衷的感謝外,也勉勵更生業主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緣,不但要維持好品質的商品,更要注意售後服務;同時也囑託更生保護分會的同仁要陪伴、協助更生業主完成初期電腦上線作業,俾能順利在網站上販賣商品,更希望社會各界能看到更生朋友的努力成果,經由支持他們的商品,進而改變對更生人與其家庭的歧視與偏見。人間福報行銷企劃中心蔡經理富丞則為更生業主說明網路行銷作業流程、後台管理及注意事項等,並邀請「傳說中的大哥手工蛋捲」更生人劉佑誠先生現身說法,分享加入福報購的因緣及感動,及在過程中獲得的鼓勵與信心。 本次參與福報購銷售的產品種類繁多,包含咖啡、養生食品、新鮮水果、書法作品、潮T、蛋捲、花生酥糖、薑母茶、果乾、畫作等,這些來自全省各地的優質商品,消費者原本必須一一聯繫業主才能購得,未來皆可透過網路平台的整合,在家就能一次輕鬆買足,實在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