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司法保護苗圃

社會勞動溫馨小故事「放下身段 重新歸零 照單全收再創高峰 」-社勞人感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4069

本人蘇○○,因詐欺案,特別感謝勞工局與士林地檢署合作,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家事清潔員班,受訓期間得已反省,也在中間過程學習一技之長,結交一些來自各地的好朋友,特別感謝蔡清祥檢察長辦理這項活動,民國100年1月3日至民國100年1月26日為期140小時, 還有感謝,蘇麗華老師的輔導,帶我與各位同仁至浩然老人安養中心實習,好高興我有機會照料需要幫助的老人,給予我心理上的建設,老師在離別時候送了大家一句話, 放下身段 重新歸零 照單全收再創高峰 。 因結訓完將派至士林地檢署服社會勞動工作,在葉佐理員的帶領下學到了做人處事的方法,讓我有改過向上的動力。 最後感謝蔡清祥檢察長,與觀護人室跟佐理員及所有教導過我們的各位老師同仁辛苦了,謝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