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台水春節服務不打烊 1910陪您過好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468

相關單位:台灣自來水公司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7天,台灣自來水公司各營運所、服務所不對外營業,但台水客服中心1910服務不打烊,民眾如遇用水、水費等問題,或須通報路面漏水及查詢各項用水業務,都可撥打客服專線,全天24小時由專人提供服務。

台水總經理李丁來表示,2024年農曆春節期間尖峰用水量預估達到每日969.3萬噸,較平常之902.9萬噸,增加66.4萬噸,約上升7.4%,為因應春節期間大量的供水需求,台水成立春節供水調配小組,由各單位一級主管統籌指揮,每日平均約524人次出勤,最高日動員628人次,以確保春節期間供水穩定。

台水提醒,春節期間可透過台水官網信用卡繳費、台水app、街口支付、一卡通MONEY、台中e指通-支付繳費通、橘子支付、Pi拍錢包、icash Pay、ezPay簡單付、嗶嗶繳、台灣行動支付、悠遊付、全支付APP及全盈+PAY進行行動支付,或持水費帳單至統一、全家、萊爾富、OK(來來)等超商繳費,如果沒有水費帳單,各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也可直接補單繳費。

民眾返鄉團圓及闔家走春前請檢查家中用水設備,如水龍頭是否關緊、馬桶是否漏水等,以降低漏水的風險,若有任何用水問題,均可撥打台水1910客服專線洽詢,台水將於15日恢復營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