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中華汽車MITSUBISHI CANTER FB、FE車型 引擎柴油管瑕疵召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4518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頃接獲交通部通報,該部已同意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汽車公司)提報的「MITSUBISHI CANTER FB、FE車型引擎柴油管瑕疵案」之召回改正計畫。行政院消保處呼籲該些車主儘速就近向中華三菱汽車服務廠預約回廠檢修,以確保行車安全。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這次車輛召回計畫的資訊如下: 一、召回範圍: 2007年至2010年製造生產之MITSUBISHI CANTER FB、FE車型,共需召回15,146輛。 二、召回原因: 該車型少數引擎柴油管固定螺可能有扭力下降情形,導致有柴油滲漏的疑慮,若於此狀況下持續使用,將有可能會使引擎無法加速,最嚴重時柴油可能被外來熱源引燃。 三、召回改正作業: 召回的車輛需檢查或更換固定螺,回廠檢查約需1.3小時;若發現有柴油滲漏現象,將免費更換新油管,每支約需0.1小時。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車主於接獲中華汽車公司之召回改正通知後,可就近洽全省中華三菱汽車服務廠進行檢修,客戶若有任何疑問,也可進網站www.5230.com.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058055,此外消費者亦可進入財團法人 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建置之「車輛安全資訊網」(http://www.car-safety.org.tw),查詢國內、外各車廠之瑕疵車輛召回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