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TOYOTA COROLLA ALTIS 1.8G車型召回, 請車主預約回廠檢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9031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頃接獲交通部通報,該部已同意國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瑞汽車公司)提報的「TOYOTA COROLLA ALTIS 1.8G車型」召回改正計畫。行政院消保處呼籲該些車主儘速就近向國瑞汽車公司之服務廠預約回廠檢修,以確保行車安全。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這次車輛召回計畫的資訊如下: 一、召回範圍: 國瑞汽車公司2001年1月至2003年6月生產製造的TOYOTA COROLLA ALTIS 1.8G車型,共需召回8,880輛。 二、召回原因: 由於該車型前乘客座SRS氣囊,可能組裝了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當該SRS氣囊作動時,可能會導致充氣裝置容器破裂,散出或噴出火花等異常情況,而影響前乘客的保護效果。 三、召回改正作業: 召回的車輛需進行檢查或更換前乘客座SRS氣囊充氣裝置,作業時間約需4小時。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車主於接獲國瑞汽車公司之召回改正通知後,可就近洽TOYOTA經銷商服務廠,辦理車輛召回改正作業,倘車主尚有任何顧慮,可洽TOYOTA顧客服務中心,該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221-345,此外消費者亦可進入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建置之「車輛安全資訊網」(http://www.car-safety.org.tw),查詢國內、外各車廠之瑕疵車輛召回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