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邀請您8月9日到臺中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參加「安心消費美麗加倍」活動 成為聰明消費新女性!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291
您知道什麼是禮券新制嗎?選購化妝品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到瘦身美容中心消費又要特別注意哪些事情呢?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邀請您這週末(8月9日)下午2點一起到臺中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演藝圈中的法律系高材生傅薇以及消保官將在現場與您共同分享消保小常識,並教導大家如何成為聰明消費的美麗新女性,歡迎您踴躍參加喔!詳情請上行政院消保會網站www.cpc.gov.tw或電(02)2653-9292轉241洽詢。 為加強弱勢族群之消保觀念,行政院消保會及高雄市政府、臺中市政府本年度特別選定婦女族群為宣導對象,預訂於8月份分別假高雄市及臺中市各辦理1場以女性族群較常面臨的消費議題為探討主題之「安心消費美麗加倍」宣導活動,希望藉此深耕婦女消費者保護觀念的知能。 8月9日下午在臺中市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登場的活動中,除有演藝圈中的法律系高材生傅薇在現場暢談自己的消費經驗,並針對與消費方面有關的法律知識和現場民眾進行分享外,消保官也將針對美容瘦身中心、禮券新制、電視購物及彩妝保養品選購等婦女經常遇到的消費議題進行深入說明及解說。活動當中更穿插安排有獎徵答和消保短劇表演,內容豐富,精采可期,歡迎您踴躍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