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安心消費 美麗加倍」活動 行政院消保會與民眾共享消保知性饗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232
您知道什麼是禮券新制嗎?選購化妝品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到瘦身美容中心消費又要特別注意哪些事情呢?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9日下午在臺中市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婦女消保宣導活動。不但邀請藝人傅薇到現場與分享自身的消費經驗,並請消保官在現場提醒大家消保小常識,告訴婦女朋友如何成為聰明消費的美麗新女性,讓所有現場民眾在週末的午後共享一場知性的饗宴! 為加強弱勢族群之消保觀念,行政院消保會特別會同臺中市政府於9日下午共同辦理以女性族群較常面臨的消費議題為探討主題之「安心消費 美麗加倍」宣導活動,希望藉此深耕婦女消費者保護觀念的知能。行政院消保會企劃組組長吳正中致詞時表示,消費者保護工作的推動,除解決已經發生的消費爭議外,更重要的是在事前的預防。因此,行政院消保會在這方面一直不遺餘力的努力,每年皆規劃不同的宣導計畫,近幾年尤其致力於弱勢消費族群的消保教育宣導,就是希望可以與全民一起創造出一個安全的消費環境。 當日登場的活動中,除有演藝圈中的法律系高材生傅薇在現場暢談自己的消費經驗,並針對與消費方面有關的法律知識和現場民眾進行分享外,另外,臺中市政府消保官洪誌宏也特別針對美容瘦身中心、禮券新制、電視購物及彩妝保養品選購等婦女經常遇到的消費議題進行深入說明及解說,讓大家享受消費更放心。 而活動當中穿插安排的有獎徵答和消保短劇表演更是讓現場民眾驚喜與笑聲不斷,也讓現場民眾在週末的午後共享一場知性的饗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