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請VOLKSWAGEN GOLF等車型之車主回廠檢修(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3141

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接獲交通部通報,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迪福斯汽車公司)進口的VOLKSWAGEN GOLF、GOLF PLUS、JETTA、BEETLE、PASSAT、POLO、SCIROCCO、TOURAN、CC、WAGON車型,因變速箱蓄壓器固定座瑕疵,自本(108)年6月27日起召回檢修。行政院消保處呼籲該些車主儘速就近向各地區奧迪福斯汽車公司授權經銷商服務廠預約回廠檢修,以確保行車安全。

這次車輛召回計畫的資訊如下:

一、召回範圍:

2008年至2017年進口的VOLKSWAGEN GOLF、GOLF PLUS、JETTA、BEETLE、PASSAT、POLO、SCIROCCO、TOURAN、CC、WAGON車型,共須召回14,264輛。

二、召回原因:

變速箱中的蓄壓器固定座可能因生產線上的公差,無法達到標準要求,在極少數情形下,可能會中斷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的動力傳遞,致車輛逐漸減速。

三、召回改正措施:

召回的車輛應儘速回廠執行檢查變速箱閥體上蓋內的蓄壓器固定座零件序號,工作時間約需3小時;若上蓋內的蓄壓器固定座符合更換零件序號,則須進行更換,整體檢修流程則約需5小時。奧迪福斯汽車公司已於本年6月27日寄發掛號信件,通知受影響的車主回廠檢修。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消費者如對本案車輛召回有相關問題,可撥打奧迪福斯汽車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828-818洽詢。此外,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建置的「車輛安全資訊網」(https://www.car-safety.org.tw),提供國內、外各車廠的瑕疵車輛召回資訊,消費者如有需要,亦可進入該網站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