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新聞稿-「臺東地方檢察署成立廉政志工,北上參加宜花東地區廉政志工聯合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8-26
  • 資料點閱次數:673

法務部廉政署,為了強化推動廉能政府,由各政風單位在各縣市廣徵熱心人士,投入「廉政志工」的行列,本署為響應廉政署政策,甫於今年成立廉政志工,目前已召募16名。

為了凝聚廉政志工的向心力,日前由政風室主任林忠義帶領廉政志工團隊特別北上參加由宜蘭縣政府辦理的宜花東地區廉政志工聯合訓練,活動由宜蘭縣政府秘書長林茂盛主持,法務部廉政署侯寬仁副署長並出席本次活動,另縣長林姿妙亦親自到場鼓勵並感謝花東地區志工朋友遠道而來進行跨域交流。

本署陳松吉檢察長表示,成立廉政志工,最主要目的是協助本署推動廉政相關業務,及向民眾傳達政府廉政理念,為強化志工專業知能,未來將持續辦理相關訓練活動,且希望藉由本次聯合訓練活動,透過志工經驗分享提出展望與建議,凝聚向心力,提升廉政服務品質。

廉政志工聯合訓練廉政志工聯合訓練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