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回首頁

:::

臺中分署新年便民新措施「109年2月份起正式推行不動產通訊投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17
  • 資料點閱次數:145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為便利民眾投標、提高投標意願、降低圍標情事之發生,規劃自1092月份起正式推行不動產通訊投標,參與不動產拍賣投標程序,採通訊與現場投標並行之方式,以提供民眾更便民措施,對於無法親自參與投標之物件可以用通訊投標的方式參與。

  為辦理此項便民新措施,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特函頒制訂「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辦理不動產通訊投標作業參考要點」、「不動產通訊投標流程圖」以供各分署參照辦理,為讓有意願之投標民眾瞭解投標文件,臺中分署於官方網站設置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https://www.tcy.moj.gov.tw/),置放各項通訊投標文件(含書寫範例)供民眾下載使用,臺中分署不動產通訊投標收件地址為『臺中大全街郵局第70號信箱』有意投標不動產民眾請寄該地址。

  臺中分署「123全國聯合拍賣會」,好康大拍賣共分為2個時段,每月第1週星期2辦理拍賣,臺中分署上午10時整拍賣動產,同日下午3時拍賣不動產,拍賣地點於臺中市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16號,當日之拍賣資訊可瀏覽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網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