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3年1月2日聯合拍賣新聞稿-宜蘭分署新年首場拍賣會開紅盤,縣政中心法式莊園搶標一空為國庫進帳2180萬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7
  • 資料點閱次數:174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年1月2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1

宜蘭分署新年首場拍賣會開紅盤
縣政中心法式莊園搶標一空為國庫進帳2180萬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於113年1月2日(週二)上午11時、下午3時分別在基隆辦公室、宜蘭分署登場,其中新北市瑞芳區瑞芳街156號建物、宜蘭縣南澳鄉武塔段1362-21地號山坡地及備受矚目的宜蘭市縣政一街109巷6號、111巷9弄1號、3號「南O莊園」透天別墅,在新年後首次拍賣會即搶標一空,一口氣為國庫進帳新台幣2,180萬1,689元。

    今日上午11時,在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拍賣基隆市及新北市等多筆不動產,其中新北市瑞芳區瑞芳街156號建物本次進行三拍,以38萬4,000元拍定。同日下午3時,在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拍賣宜蘭區多筆不動產,其中宜蘭縣南澳鄉武塔段1362-21地號萬坪山坡地本次三拍以58萬8,700元拍定;另外,備受矚目的宜蘭市縣政一街109巷6號、111巷9弄1號、3號「南O莊園」本次二拍,該莊園為地下1樓至地上4樓的透天別墅,坐落在綠意盎然的縣政中心內,其南法風情的建築設計,曾獲得金石獎肯定,浪漫又溫暖的色調引人注目。因距離國道5號宜蘭交流道約13分鐘車程,加上鄰近家樂福、新月廣場、未來高鐵預定地,地理位置甚佳;以建物總坪數各約70坪、65坪、65坪與總價各727萬元、665萬元、678萬元計算,每坪各僅10萬餘元,且屋齡均未滿5年,親民的價格吸引來自各地民眾搶標,各以728萬元、666萬元、688萬8,989元拍定,成果豐碩。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qr-code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