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112年12月28日新聞稿-宜蘭分署113年1月2日拍賣會 縣政中心法式莊園、蘇澳透天每坪10萬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8
  • 資料點閱次數:158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12月28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43

宜蘭分署113年1月2日拍賣會
縣政中心法式莊園、蘇澳透天每坪10萬起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113年1月2日(週二)上午11時、下午3時分別在基隆辦公室、宜蘭分署登場。其中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5之12號、15之13號三層透天建物及宜蘭市縣政一街109巷6號、111巷9弄1號、3號「南O莊園」透天別墅,本次均再降價拍賣,同日下午3時並有寵物罐頭等各類動產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本次二拍的「南O莊園」為地下1樓至地上4樓的透天別墅,坐落在綠意盎然的縣政中心內,其南法風情的建築設計,曾獲得金石獎肯定,浪漫又溫暖的色調引人注目。因距離國道5號宜蘭交流道約13分鐘車程,加上鄰近家樂福、新月廣場、未來高鐵預定地,地理位置甚佳;以建物總坪數各約70坪、65坪、65坪與總價各727萬元、665萬元、678萬元計算,每坪各僅10萬餘元,且屋齡均未滿5年,相當值得一看。惟建物有堆放建材、施工器具等雜物,內部尚待整修,且附近有變電所設施,應買人投標前應一併參酌留意。另外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15之12號、15之13號三層透天建物,坪數各約67坪、78坪,本次各以底價683萬80元、882萬6,880元進行四拍,每坪各約10萬、11萬餘元。同日下午還有寵物罐頭等動產拍賣活動,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qr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