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1073萬元;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iphone 12 256G 1萬2千元拍出;臺南新營區112坪工業區土地以981萬元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6
  • 資料點閱次數:153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1073萬元 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iphone 12 256G 12千元拍出 臺南新營區112坪工業區土地以981萬元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266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及動產總計拍出土地3筆、TOYOTA ALTISTOYOTA WISH、中華貨車、福特小貨車等汽車、山葉機車、LG 電視機、涼風扇、電扇、暖氣機、鑽孔機、砂輪機、畫作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1,0737,188元。另外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的iphone 12 256G,拍賣價金為12,0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不動產是1筆位於臺南市新營區工業區土地,面積約370.5平方公尺,權利範圍全部,本次為第1次拍賣程序,拍賣底價為900萬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後,共3位民眾投標,以981萬元高於底價得標。

動產部分,最吸睛的拍賣標的有二,一為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的iphone 12 256G,此標的是臺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黃姓被告所屬詐欺集團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案件時,查扣該集團供聯繫詐騙使用iphone 12智慧型手機1支,由於相當實用,當拍賣官宣布開始出價,立即吸引6組人馬搶標,在激烈競標後,最後以12千元拍定。二為2011年山葉機車,101CC,該車輛僅滯欠罰鍰4,750元,共吸引2組應買人競相加價,最終以1萬元拍定。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