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6月透天好宅拍賣會 首推法拍小教室線上看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1
  • 資料點閱次數:2364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6月1日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發 言 人:行政執行官鄧順生
連絡電話:(03)9320747分機400
編號:17

宜蘭分署6月透天好宅拍賣會 
首推法拍小教室線上看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下稱宜蘭分署)112年6月聯合拍賣會,除了基隆市中山區公寓、新北市金山區萬坪林地、宜蘭壯圍法式莊園透天別墅、頭城觀海土地再次打折拍賣外,更推出基隆透天新台幣(下同)17萬有找及蘇澳、壯圍透天好宅等。此外,還有薑貴妃潔淨洗髮露、活餌箱、貼標機、華泰及板信商銀股票等物件,各式各樣財產應有盡有,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應買。

      112年6月5日(週一)上午11時,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其中曾辦理空屋帶看之基隆市中和路168巷11弄17號4樓約26坪建物,本次以底價273萬8,000元、每坪約10萬餘元進行二拍。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10號兩層樓、共約111坪建物,更以底價16萬3,000元、每坪約1,400餘元進行一拍,創基隆區法拍透天厝價格新低!但本件標的並無門窗,僅有建物使用權、無基地所有權,買家務必詳閱拍賣公告記載後,再評估是否投標。

      112年6月6日(週二)下午3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宜蘭頭城、壯圍、蘇澳等多筆不動產。本次詢問度最高的壯圍鄉大福路二段281巷8弄8號地下一樓至地上三樓法式莊園別墅備受矚目。這棟鄉野間的透天別墅屋齡約5年、80坪,本次降價以1,710萬元、每坪約21萬餘元進行二拍,地下一樓有雙停車位、空間寬敞舒適,周邊視野極佳、青山稻海盡收眼底,為法拍市場不可多得的稀有物件!宜蘭分署為了便利想賞屋的民眾,本次特地推出線上賞屋及法拍小教室影片,讓想瞭解拍賣標的之民眾可不受時空限制在線上便利賞屋及明瞭法拍資訊。同日下午3時,還有薑貴妃潔淨洗髮露、活餌箱、貼標機、華泰及板信商銀股票等動產拍賣活動,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宜蘭分署定期於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於宜蘭分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聯合拍賣會前一日,則會在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169號),舉辦基隆市及新北市金山、萬里、瑞芳、貢寮、平溪、雙溪之不動產拍賣活動,更多拍賣資訊,請參閱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拍賣公告查詢系統(http://www.tpk.moj.gov.tw,下方為QR-COD連結)相關拍賣訊息!

QR

 法拍小教室線上看屋 壯圍不動產

聯拍-基隆大慶大成社區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5日上午11時,於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即基隆市東信路169號,拍賣基隆市中和路168巷11弄17號4樓建物畫面)

基隆拍賣-金山頂腳段竹子山腳段65地號土地照片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5日上午11時,於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即基隆市東信路169號,拍賣新北市金山區頂角段竹子山腳小段65地號萬坪林地畫面)

聯拍-基隆七堵瑪陵二樓透天建物聯拍-基隆七堵瑪陵透天建物聯拍-基隆七堵瑪陵透天建物走廊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5日上午11時,於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即基隆市東信路169號,拍賣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10號二層樓透天厝畫面,一拍底價16萬3,000元)

拍賣,壯圍法式莊園(1)拍賣,壯圍法式莊園(2)拍賣,壯圍法式莊園(3)拍賣,壯圍法式莊園(4)

拍賣,壯圍法式莊園(5)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宜蘭壯圍法式莊園別墅畫面)

拍賣-壯圍順和路35-9號透天厝照片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宜蘭壯圍鄉順和路35之9號透天建物畫面)

聯合拍賣,信,蘇澳鎮東北路15-12號透天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宜蘭蘇澳鎮東北路15-12號透天厝畫面)

聯拍活餌箱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活餌箱畫面)

薑貴妃潔淨洗髮露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薑貴妃潔淨洗髮露畫面)

貼標機

(上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6月6日下午3時於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貼標機畫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