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2年2月8日宜蘭分署開春首場聯合拍賣買氣強強滾,拍定多筆不動產及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8
  • 資料點閱次數:175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年2月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張盟正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開春首場聯合拍賣買氣強強滾,拍定多筆不動產及動產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度農曆年後首場123聯合拍賣會於112年2月7日下午3時在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自拍賣會開始前30分鐘起,宜蘭分署拍賣室便湧進大量人潮參與不動產投標及進行動產應買登記,最後拍定多筆不動產及動產,所有動產全被民眾搶購一空,一件不剩!買氣強強滾!

    宜蘭分署開春第1場聯合拍賣會首先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當日精選分署轄區內30筆不動產拍賣標的供民眾競標,現場多位民眾參與不動產投標,最後拍定宜蘭縣蘇澳鎮的1筆建物及該建物坐落的基地,以及宜蘭縣五結鄉的1筆土地,拍定總金額合計為62萬9,100元,為接下來舉行的動產拍賣搏得好彩頭!

    不亞於不動產拍賣盛況,宜蘭分署當日動產拍賣的買氣也超旺!在擔任動產拍賣官的書記官積極炒熱現場買氣下,多款吉祥物銅雕及香爐一批以2萬元拍定,毛筆、硯台、墨條、毛筆架等書法用品以1萬3,000元拍定,另外餐具、動漫用品、礦泉水等其他動產也全部被民眾搶購一空,一件不剩!買到的民眾都直呼賺到!

    宜蘭分署表示為擴大為民服務,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及其他12個分署自105年12月起,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即123)舉行聯合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