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明陽中學:回首頁

:::

(學務處)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與明陽中學共同辦理 『慶祝臘八節佛陀成道紀念日臘八粥結緣祈福』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04
  • 資料點閱次數:86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於本(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09時30分由知宗法師、有榮法師、余組長淑棻、師兄等蒞臨本校辦理『慶祝臘八節佛陀成道紀念日臘八粥結緣祈福』活動,是日參與教職同仁132名及學生116名共計248名。
本(12/30)日為農曆十二月初八佛祖釋迦牟尼開悟成佛「佛祖成道日」習俗上又稱「臘八節」,為慶祝臘八節佛陀成道紀念日,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與本校教職同仁、學生結緣臘八粥祈福平安活動,臘八節喝臘八粥就過年了,另民間傳說「臘八粥,吃不完,吃了臘八粥便豐收」的俗語,祈願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兔年健康、好運永不休。
今(30)日適逢本校辦理111學年度第1學期創意詩詞答數暨基本教練比賽,雖然,天氣冷颼颼,比賽結束後師生喝熱呼呼的臘八粥,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與本校師生分享臘八粥,幸福滿滿(學務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