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111年12月22日想當乘風破浪的航海王嗎?宜蘭分署農曆年前賣漁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9
  • 資料點閱次數:158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12月22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想當乘風破浪的航海王嗎?宜蘭分署農曆年前賣漁船!

    想當航海王?想成為乘風破浪的哥哥姐姐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12年度第1檔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12年1月3日下午3時在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61號宜蘭分署拍賣室熱鬧登場!想要在新的年度一帆風順、滿載而歸的民眾,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宜蘭分署112年1月3日123聯合拍賣會!

    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漁船於84年間建造,有衛星導航(含雷達)、海圖機、無線電機、發電機、引擎等,領有漁業執照,經營漁業為21Y刺網,總噸數27.71噸,目前停靠於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分署送鑑價後已核定底價,底價不公開,公告之建議起拍價為新臺幣(下同)500萬元。除上開漁船外,另有多筆不動產及動產好物拍賣,有興趣觀覽漁船或競買的民眾請參閱宜蘭分署官網(http://www.ily.moj.gov.tw) 或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上的拍賣公告! 宜蘭分署進一步表示,本件拍賣漁船案件係因該漁船滯納勞工保險費、全民健康保險費及就業服務法等費用,共計82萬6,543元未繳,漁船船主李姓義務人於執行過程中向執行人員表示,伊無法處理本件費用,希望本次拍賣漁船能一舉清償上開費用。宜蘭分署呼籲有意購買漁船的民眾歡迎至分署投標,如順利得標,不但自己在農曆年前能順利擁有一艘漁船,揚帆啟航、滿載而歸,也可幫助義務人清償本件公法上金錢債務,更為國庫增收加入,一舉多得,有意購買漁船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本次宜蘭分署的拍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