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拍賣保成補習班前任林姓負責人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資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4
  • 資料點閱次數:270
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7月30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連 絡 人:行政執行官柯玉倫
連絡電話:03-9320747

 

宜蘭分署拍賣保成補習班前任林姓負責人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資額

因應疫情趨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123全國聯合拍賣日」自8月起恢復舉行,而110年8月3日(星期二)下午3點於宜蘭分署登場的聯合拍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拍賣保成補習班前林姓負責人「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資額,該公司名下有多筆位於臺北火車站館前路精華地段不動產,十分有價值;不動產方面,此次拍賣更有多筆備受矚目的不動產物件,等你來搶標。宜蘭分署表示因疫情警戒標準調降至第二級漸趨緩和,本次聯合拍賣會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政策恢復動產拍賣,本次拍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拍賣保成補習班前任林姓負責人「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資額」,該公司在臺北火車站館前路精華地段有多筆不動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本次拍賣會以動產競標方式,一起來競標「第一名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資額」!此外,本件拍賣另有多筆位於宜蘭市中心精華地段不動產拍賣,如位在宜蘭市「舊城北路」與「力新路」交界,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的持分土地本次將進行第2次拍賣,價格比第一次拍賣便宜2成;另有宜蘭市火車站附近精華地段的飯店要拍賣,本次已進行至第3次拍賣,價格十分實惠,機會難得,請有興趣的民眾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拍賣物件詳細使用情形請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本次聯合拍賣日仍屬二級警戒,請參與民眾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規範,配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實聯登記、保持社交距離等,保護你我,安心投標。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