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快來看插畫防詐騙 -按讚留言分享,還可參加抽獎!(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1713

近來網路購物的詐騙手法不斷更新,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以下簡稱行政院消保處)為提供最新的防詐騙資訊,在臉書「消保博士-波波」粉絲團舉辦「一起防詐騙,留言抽好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行政院消保處為響應2018年世界消費者日主題-促進數位市場公平,防制網路消費受害事件發生,本(107)年特別與部落客合作,以生動的插畫來傳達網路與行動消費的安全觀念。參加活動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臉書「消保博士-波波」粉絲專頁指定的插畫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註好友,就可獲得抽獎資格。活動期間,每隔2週粉絲專頁就會刊登1篇新的插畫,總共有4篇,每位參加民眾最多可有4次抽獎機會。詳細活動資訊,可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http://www.cpc.ey.gov.tw)或臉書「消保博士-波波」粉絲專頁(網址https://goo.gl/jXSzM7)查詢。
一、活動期間:有4篇主題插畫的貼文,每篇都可參與1次!
第1篇:本年8月27日中午12點~9月9日24點止;
第2篇:本年9月10日中午12點~9月23日24點止;
第3篇:本年9月24日中午12點~10月7日24點止;
第4篇:本年10月8日中午12點~10月21日24點止。
二、參加方式:
1.為臉書「消保博士-波波」粉絲專頁按讚。
2.在指定主題插畫的貼文下方留言,並標註至少1位好友。
三、獎項:每篇主題插畫的貼文,各抽出:3,000元禮券1名;1,500元禮券2名;500元禮券4名;200元禮券10名;每篇會送出10,000元禮券,計17個中獎名額,4篇總共有68個獎項。
四、抽獎結果公布:本年10月22日以後,活動將在律師見證下抽出所有獎項,中獎名單公布於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與臉書「消保博士-波波」粉絲專頁。行政院消保處提醒民眾,記得每篇都來參加,中獎機會更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