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107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已開放報名-歡迎媒體朋友踴躍參賽(資料來源:消費者保護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211

備受新聞界重視的「消費者權益報導獎」,本(107)年度活動辦法已經公布,歡迎媒體朋友踴躍報名!詳情可至活動網站(http://cpc107event.com.tw/)或本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https://www.cpc.ey.gov.tw/)查詢。

為鼓勵新聞媒體從業人員加強對消費者保護相關新聞的報導,強化各界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不斷提升報導品質,「消費者權益報導獎」活動從民國95年開始舉辦以來,均獲得廣大回響。本年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持續辦理,並商請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擔任評審工作。活動辦法已經在官網公布並開始收件,受理報名或推薦至本年9月30日為止,收件截止日期較往年有大幅提前,請媒體朋友特別留意。(活動辦法請參見附件)

本年消費者權益報導獎在平面媒體類、電視新聞類、廣播類與雜誌類,同樣開放受理網路報導作品參賽,旨在順應當前網路新聞媒體興起的潮流。提醒有意報名的媒體與報導者們,充分準備作品並早日送件。如對報名參賽有任何問題,請向主辦單位諮詢,電話:(02)2563-9292轉212、216分機。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