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消費者保護(資料來源: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

107年秋冬旅遊臺鐵局嚴選2天1夜(含以上)郵輪式列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275

臺鐵局將於今年秋冬(10-12月)推出7趟不同特色之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不僅包含多種鐵道景點,像是彰化的扇形車庫、臺東鐵道藝術村、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等,讓旅客認識臺灣豐富的鐵道文化,更搭配臺灣在地年度盛事,如臺中國際花卉博覽會、臺東池上秋收音樂季、新北市耶誕城等,帶領旅客體驗各地最具特色的文化活動。 
  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廣南部四縣市觀光,特別於9月15、16日加開1趟次「樂遊大鵬灣、水陸輕鬆選2天」郵輪式列車行程,規劃前往蓮池潭風景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生態遊湖及鳳儀書院等行程,且讓旅客可加價享受-紅樹林獨木舟生態遊程及極限卡丁車活動。 
  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陪同及導覽等,對於平日忙碌無暇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是一項優質的選擇。 
  有關訂票及詳細行程資訊,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16-cruisestrain/index.html?utm_source=hot02-0&utm_medium=in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客服專線:02-25014047)。上述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開車時刻,以臺鐵局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