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新聞發布

代轉發本部羅部長給檢察同仁的一封信「同仁的努力 大家都看見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3083
同仁的努力 大家都看見了   有人為林慶宗調高雄高分檢檢察官抱屈,質疑部裡用人不公,實有誤會。   林檢察長領導屏東地檢署辦理十分棘手之廣大興案,國內外認真協調交涉,結合科技專業蒐證完備,使菲方無從閃避,終將被告等全數以殺人罪起訴,其卓優表現,有目共睹。本部原擬借重其長才,請他北上升任行政主管,惟林檢察長以多年在外,現在必須侍奉年老父親兼顧小孩親情為由,一再推辭,自願要求轉任高雄高分檢檢察官,幾經勸慰無效,本部方勉強同意。   本部機關人才濟濟,埋頭工作盡忠職守者,不知凡幾,可惜職缺有限,無法讓每位優秀同仁皆適時升遷。不過相信,同仁由工作結果得到的成就感,會感受到這份工作的價值。                      羅瑩雪                    103.05.23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