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新聞發布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陳玉萍榮獲本(108)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2291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被譽為公務人員之最高殊榮,本(108)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全國共推薦66位公務人員及44組優秀團體參選,歷經層層嚴選,考試院於眾多參選者及團體中評選出6位優秀獲獎人及4組傑出團隊,其中法務部推薦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陳玉萍獲得個人獎殊榮。

        陳主任檢察官玉萍偵辦桃園合宜住宅弊案、前立委羅○○等人破壞國土違反水土保持法案件、偵破英商樂○美公司販售不實國際分時渡假商品案件。並以科技與傳統並進方式結合社會資源與政府單位,進行反賄選宣導;推動多項影響深遠之法案,健全我國刑事法制;傳承辦案經驗,提升檢察官查扣犯罪所得效能,增進檢察專業職能,充分展現司法人員以追求正義、勇於任事之職志,對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貢獻卓越。

        陳主任檢察官玉萍係由基層檢察官做起,以奉獻的精神全心投入、積極任事且持續累積自身專業及經驗,並勇於任事,打擊不法,其優異表現及竭力追求司法正義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

        考試院為使傑出熱忱的精神得以延續,同時鼓勵見賢思齊,將於本年12月4日在該院傳賢樓10樓大禮堂,由該院院長主持表揚大會,公開表揚得獎人及得獎團體,表彰其專業與卓越貢獻,期藉此激勵所有在職公務人員,秉持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精神,追求創新卓越,帶動國家社會不斷進步。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