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全球資訊網:回首頁

:::

新聞發布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榮獲本(107)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
  • 點閱次數:1084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被譽為公務人員之最高殊榮,本(107)年度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全國共推薦87位公務人員及55組優秀團體參選,歷經層層嚴選,考試院於眾多參選者及團體中評選出6位優秀獲獎人及4組傑出團隊,其中法務部推薦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獲得個人獎殊榮。

    陳主任檢察官佳秀偵辦臺北市大巨蛋案、查獲兆豐銀行前董事長及前主任秘書違法私募基金投資案件、偵破中信內湖購地弊案,並督導所屬檢察官查獲北機站某調查官結合股市大戶放空交易牟利等重大弊案,建構洗錢防制機制,取締非法交易,展現打擊犯罪決心,穩定金融秩序,其縝密周延之偵查作為,充分展現司法人員以追求正義、勇於任事之職志,並提升公務人員廉政紀律,對維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貢獻卓越。

    陳主任檢察官佳秀係由基層檢察官做起,以奉獻的精神全心投入、積極任事且持續累積自身專業及經驗,並勇於任事,打擊不法,其優異表現及竭力追求司法正義的態度,實為優質公務典範。

    考試院為使傑出熱忱的精神得以延續,同時鼓勵見賢思齊,將於本年12月12日在該院傳賢樓10樓大禮堂,由該院院長主持表揚大會,公開表揚得獎人及得獎團體,表彰其專業與卓越貢獻,藉此激勵所有在職的公務人員,秉持積極、關懷、熱忱、奉獻的精神,追求創新卓越,以勇於任事、主動承擔的理念為民服務。

附件下載

回頁首